程故咕咕咕咕

天哪我收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实在太好看了呜呜呜直接在托管炸裂!!!给阿七表白(ฅ>ω<*ฅ)【假装自己可以艾特到 @Mr.seven】

Mr.Seven:

 @苏锦墨  恭喜中奖~

请私信我地址~

Mr.Seven:

一份抽奖!抽奖!

苏青 三三 今天在群里撩我,

一周年一个我想看的文都不开!

为了庆祝一周年以及报复苏青三三

我抽这个。全球限量一本。

图是全的……四十来张?手工贴的……估计有的贴歪了……强迫症看到一定会发病的。

抽一个小伙伴除了苏青 ٩(๑❛ᴗ❛๑)۶【撩而不写是要付出代价的~啾~

抽奖日期:周五20:00

抽奖方式:一如既往我家CP闭着眼睛在评论里选一个数

【中了的小伙伴我送你一张角贴……看哪歪了可以调整一下】

最后,收到之后请勿用作奇怪的用途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