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故咕咕咕咕

【谭陈】恋爱的瞬间~赠奖小活动

好棒!期待蓝蓝的恋爱阴谋论!

奔跑的蓝汐:

“来,有缘人一起抽个奖”系列活动part2来了!
Part1>>请戳我<<


《恋爱阴谋论》预售倒数2天,真心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,来个收尾的赠奖小活动吧! 
在《恋爱阴谋论》中有许多恋爱的瞬间,本篇节录出我特别喜欢的一些片段,小伙伴们从中选出你最喜欢的三个,在评论留言让我知道吧!

我会从得票最多的片段中抽出2名小伙伴寄送赠品
另外从本篇小蓝手推荐中抽出1名小伙伴寄送赠品


赠品如下:


*手切印刷小卡一张/《恋爱阴谋论》中的陈亦度家、老谭、度度,以及猫猫Steve与Jobs
*作者手抄片段/得票最多是哪段就抄哪段唷



截止日至04/08(六)晚上八点
欢迎大家踊跃参加!
顺便来一波工商,你们爱我,我也爱你们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工商:好基友们不来本《恋爱阴谋论》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节选段落如下: 



《恋爱阴谋论》─CH05
只见陈亦度从酒店门口走出来,一身铁灰色Gucci窄版西装,颈上围着一条长长的深蓝色围巾。那绝美的侧脸让谭宗明心跳整整漏了一拍,指尖不留神地蹭过手中的盒子,长烟就这么悄无声息地从手上滑落。



 



《恋爱阴谋论》─CH08
他忽然有点想哭,可能是因为生病的关系,人在虚弱的时候,心也跟着软弱。陈亦度终究没叫住谭宗明,两手包裹着装了热粥的瓷碗,手掌热了,心里好像也暖了。



 



《恋爱阴谋论》─CH11
陈亦度本能想要退开,但谭宗明的手掌实在太暖了,熨过来像是一团火,可那火不会烫人,只是在肌肤上一圈圈扩散着暖意。陈亦度的脸颊全是冻的,一接触到暖人的温度,就有些贪恋地留在原地不想躲开。



 



《恋爱阴谋论》─CH12
想起恋爱阴谋论,谭宗明心中警铃大作着告诉自己应该要否认,可他不知哪来的冲动,或许是想赌一把;或许是看着陈亦度的脸,他就难忍自己撒谎。谭宗明清了清嗓子,字正腔圆的承认:「是,我喜欢你。」



 



《恋爱阴谋论》─CH25
「不难过,你有还有我呢。只要有我谭宗明在,谁都不能欺负你,我就是你的家人。」谭宗明从没这样哄过人,此刻他是敞开来的安慰陈亦度,他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,只要能哄得陈亦度开心,什么话他都愿意说;什么事他都愿意做。



 



《恋爱阴谋论》─CH38
陈亦度看着那笑得温柔的男人,心里没来由地泛起一阵暖意。他不相信爱情,可此时此刻不知道为什么,忽然有点想承认,自己正在与谭宗明谈一场不想分手的恋爱。



 



《恋爱阴谋论》─CH45
「亦度,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、不会弃你而去。即使你不相信爱情;即使你现在或许也不愿听到我这么说,但是......」谭宗明停顿片刻,然后在陈亦度耳边低语,态度坚定:「我爱你,千真万确。」



 



《恋爱阴谋论》─CH53
他终于认清、同时也承认一件事,他爱谭宗明。陈亦度不再逃避这份感情,他爱他,千真万确。他的感情不存在阴谋论,只存在为谭宗明付出的真心。



 



《恋爱阴谋论》─CH60
谭宗明不认为自己在职场上能遇到真爱,可偏偏命运就让他遇上注定的另一半。后来,他又不认为陈亦度会爱上自己,没想到辗转几番逆境,最后竟又真的爱上。他只觉得,无论赚再多钱都没办法换到这种满足,这一刻,他已是天底下最幸运的男人。



 



《恋爱阴谋论》─CH64
陈亦度在厚实温暖的怀里醒来,一只结实的手臂横在胸口,后颈被男人的呼吸弄得发痒,他动了动脖子想把自己移开。这一动,谭宗明也被弄醒,一把将陈亦度捞得更贴近自己,然后将脸埋进他后颈里,贪婪地吸了一大口属于他的气息。



 



《恋爱阴谋论》─CH66
「陈亦度,你在开玩笑吗?我谭宗明何德何能让你来向我求婚,就算你给我个草编的戒指,都比任何宝物来得值钱。」陈亦度胸口贴在谭宗明怀里,谭宗明这才发现他的心跳和自己一样快。



 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文章总目录/公告栏  ლ(╹ε╹ლ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