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故咕咕咕咕

我觉得我今天要来碎碎念几件事。
第一件,从周一开始,我就被班主任塞了一嘴狗粮,还是那种恋爱的酸臭味儿。
  我们老师,男,31岁,像个大男孩一样。老婆刚怀孕,于是在星期日的晚上十点左右,我们班的同学看到了这样一条空间:
    悠悠同学保胎辛苦啦,录首老歌给你听啊,好久不练生疏了www。
  点开一看,天哪我的老师怎么可以这么撩!!!弹吉他!微笑!嘤嘤嘤嘤嘤狗粮好好吃!然而炸裂完了之后很心塞。非常心塞。
  
   老师。您说啊,每天看着班里同学秀恩爱就罢了,您身为班主任带头秀恩爱,很棒棒哦。
  于是在周一的物理课下课后,一小撮同学围着老师喊了一句:老哥,这波稳!狗粮我们吃下了!弹的那首曲子叫什么名字啊!
  老师:╰(*´︶`*)╯(^_^)☆ 谢谢www
  我们内心OS:天啊老师你卖萌!噗。


    第二件今天刚刚帮 @楼诚cp我就萌! 小可爱撸了个章子,刻到一半的时候我妈敷着面膜凑到我旁边瞄了眼,说:
  “你先去冲凉吧。”我点头。
   我觉着,这是我做过的最智障的决定。
冲凉回来后,我发现我的章子就变成了这样【见图】卧槽老妈你对我的礼物做了什么?!!!
  我:妈你对我的章子干了什么。
  妈:哦我看挺简单的就上手了啊,没想到还挺难掌握的嘿嘿嘿╰(*´︶`*)╯。

对是我的错我没有告诉你这是礼物真的是我的错不怪你不怪你。。。。。。就怪了啊!!
    我看了看被我妈一不小心把铅笔印蹭的满章子都是黑乎乎的李熏然。
    我:妈你说这个怎么办吧。
    妈:诶我知道铅笔可以拿活络油洗掉的!
于是就抄起了我的活络油往上面哗的一倒,然后拿纸巾擦擦擦。
      妈你知道我有清洁剂吗?不知道啊?好的。
   所以 @楼诚cp我就萌! 小可爱我对不起你qwq如果你不怕收到的是带着我和我妈【???】的爱和一股活络油味道的李熏然的话我还是可以给你寄过去的orz。
     

    抱歉话唠占tag了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