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故咕咕咕咕

【楼诚衍生】谭赵 一发完 【豌豆国王】
嗯(⊙_⊙)。。一个奇怪的脑洞,这里新手,不会开车(这是硬伤orz),请多指教~
以下正文√
  夏天来了,气温上升,谭宗明怎么也睡不安稳,总是做噩梦,半夜还会吓到睡在身边的赵启平。眼前正是炎热的三伏天,赵启平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,在某天晚上“好心”的提议道:
  “老谭啊,要不你去看看医生催个眠什么的,说不定能好一点呢。”
  谭宗明捏了捏胀痛的太阳穴,叹了口气:“怎么你也信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,那些都是传言,哪有你说的那么神奇。”
  “诶诶诶这可不是我吹啊,我爸就是治这个的,你让他给你看一下呗,反正也不会治死人......”赵启平低头嘟囔。
  “敢情你是把我当成小白鼠给老丈人练手呢?不去,坚决不去!”谭宗明一听心里就七上八下的,万一出什么岔子怎么办?这还没和小医生过够幸福生活呢。
  可谁让我们的谭大总裁是个妻管严呢?尽管心中百八十个不情愿,第二天一大早还是被赵启平拉去了他爹那里。开车没过多久,一方小小的宅院出现在谭宗明眼前,古色古香的,平时在大城市中看够高楼大厦的他见到这方宅院时也不禁愣了愣神。踏进宅子里就见到一位身穿白衣的老人坐在树荫下喝茶。二人走过去,赵启平清了清嗓子冲老人喊了声:“爸,我回来了,给你带了好多好吃的!”听到这话,赵老先生原本平静无波的眼神“噌”的一下冒出精光,抬头张嘴就问:“让你带的烤鸭腿和鱿鱼丝和二锅头呢,都带了吗,敢少一样我就拔了你小子的皮!”
  赵启平无奈:“都是你爱吃的,一样都没少,你看看你,一说到吃就这么精神,你先赶紧看看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被老人挥手打断了,一边吃f边含混不清的说:“你...先等等,我这还没吃饭呢,吃完了我再....再给看。”
  酒足饭饱之后,赵老先生拍拍肚子打了个饱嗝,谭宗明站一旁看着,忍不住凑过去对赵启平说:“这下总算知道你这爱吃的癖好是来自谁了。”赵启平翻了个白眼给他,转身拍拍父亲的肩膀吐槽道:
  “老爸,你这茶也喝了饭也吃了,该干点正事了吧。”老先生瞥了他一眼,终于起身理理衣服:“你们两个,是谁?”赵启平连忙把谭宗明推出去“他他他,爸,他是我一朋友,晚上总睡不好觉,我就...带他来看看。。”赵父叹了口气,转身进了屋,赵启平一看这架势就知道自家老头子同意了,也牵着谭宗明往屋里走。
  进了屋子后,赵老先生指着房子里唯一的一张床说:“过来躺下,启平,你先出去。”赵启平深知自家老爹的尿性,走之前还不忘调侃一句:“你俩好好相处啊~”
   赵启平一走,老先生坐到床头对谭宗明笑了笑:“别紧张,看在那顿饭的份上我都会对你客客气气的,到时我问你什么你照答便是。”谭宗明顺从的点了头。
   一个小时后。
   “诶爹他怎么样了?还好吧?”见到老爹出来,赵启平赶忙上前询问。可谁知自家老头子却用一种十分奇怪的眼神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番:“你.....哎算了,他做噩梦的原因我暂时没有找到,这几天你们就先在这将就几晚吧,等我找到了原因你们再回去。”
  “哦。”赵启平虽然心中疑惑,但还是乖乖的在宅子里住了下来,一切都很美好,除了。。。。自家老爸看自己一日比一日奇怪的眼神以外,其他的,真的很美好。
  几天后,赵老先生吧谭宗明和赵启平叫到跟前,递给他们一封信:“宗明做噩梦的原因就在这信里,你们回家再打开。走吧,回去吧,以后常来给我带点好吃的就行。”赵启平接过信,拍了拍衣服道:“那爹我们走了啊,有事记得给我打电话!”
  回到家后,谭宗明捶捶酸疼的腰,以便捶一边感慨:“唉呀这几天可累坏我了,得赶紧洗个澡,你也休息下吧。”赵启平点点头。
两人洗完澡,赵启平趴在谭宗明怀里打开看了这封信,可没看几眼就从脖子根红到了头顶–还是在谭宗明目瞪口交,哦不目瞪口呆的表情中完成的。谭宗明也十分好奇老丈人究竟写了什么能让小医生羞成这样,凑过去一看,也是被吓愣在了床上:
   启平,宗明:
你们两个打从一进门我就觉着你俩肯定有些什么不可告人的幂幂,哦对不起秘密。别瞒我,我可清楚的很。开始给宗明催眠的时候我问的很保守,但是他的回答三句话不离一个名字:赵启平。这让我大吃一惊,你小子出柜也不和家里人说一声,是活腻歪了吧?哼,反正我一把老骨头的,也管不了你们那天高皇帝远的破事儿,你们开心就好,开心就好。
   启平,你小子打小就是个调皮不恪守规矩的人,我也知道,以你的性格也不可能找个大家闺秀当伴侣,可你实在让我受到了很大的惊吓。不过既然你下定了决心,那就去吧,老爹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。
   宗明,第一眼看见你我就判断出你是一个稳重冷静的人,我也实在想不明白你这人到底看上了我儿子哪一点,不过你的性格恰好能和我儿子互补,我可就这一个儿子,我就把他交给你了,你要是让他有一点委屈,我第一个饶不了你。啧怎么越说越觉得我像在嫁女儿一样呢orz。
   咳咳,总之你们俩就过你们的小日子去吧,宗明的病应该是床下面压了什么东西,你们找找说不定会有收获~
  ps: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拖了这么久是因为我想多套一套宗明的话呢2333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们的老爹
  “卧槽我这是被嫁出去了吗卧槽卧槽!”小赵医生不服,“为什么不经过我同意啊喂!!”谭宗明抱住炸毛的赵医生说:“你不早就嫁给我了吗~来吧我们来看看床底下到底压着什么东西。”
  二人把床垫搬开,映入眼帘的竟是一颗小小的豌豆,赵启平捏起那颗豌豆无语:“不是吧谭大总裁,这你都睡的出来?你比豌豆公主还要豌豆公主啊!那我该叫你什么呢......豌豆国王?”
  谭宗明一把搂过赵启平,在他唇上啄了一口笑道:“如果我是豌豆国王,那你就是我的王后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  唉呀妈呀终于写完了【小岳岳脸】希望不要嫌弃就好啦~欢迎指教捉虫√比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