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故咕咕咕咕

【魔都楼诚ONLY2摊宣】教育处所属—米卡米卡的wonderland

米卡米卡米:

【一个无料多于小料周边的神奇摊位】


【一个为了吃瓜子而足足申请了一个半摊的摊位】




请看图(分为贩卖和无料部分):


感谢哲子做图!加粗!








以下为注意事项,请认真阅读


1.由于场取名单众多,烦请大家到摊位出示订单截图,代领的也是,米卡偶尔可能智商不在线,因此以大家的订单截图为准。


2.明后两天会将大家先前拍的全都发货,大家在only当天取货后麻烦确认收货,我好清点数量。


3.无料数量众多(无语凝噎),大家凭借lof首页(即能看到自己ID的那页)进行领取~


4.部分无料采取先到先得,其中,《小鹿乱跳》加印,将在一个特定时间(你猜)发布于摊位。




以下为摊位Service:


1.可以捕捉到的太太为:我、 @哲学_生活    @坂田氏推土机   @小葵  @二西西   @東慶  @苏锦墨    @河梁 


(豪华阵容大概)


2.欢迎加入豪华一点点定外卖队伍


3.《所幸》购买和《小鹿乱跳》领取可获得to签(谁要),捕捉到墨水制作者本人 @苏锦墨 有记录掉落墨水无料




应该就这些了,欢迎大家来玩~

评论

热度(89)